失踪人口

评论加好感。

《Non-title》

※貓拔/杯,舊隨筆



Will醒得很晚,在他失眠過久後,難得的好眠讓他一覺睡到正午。他走下樓梯,順著飄出的香氣的飯廳而去,他暴躁的腸胃已經忍不住咕嚕地出聲,然在Hannibal將午餐擺放在他眼前時--驚訝放緩了他正要狼吞虎嚥的動作。

「Hannibal?」Will喚了他的伴侶,並在瞬間看見對方頭上多出的耳朵抖了一下,同時證明那不是件裝飾的事實。說真的,要是Hannibal還有其他特殊嗜好(例如扮裝癖),他絕對會拒絕接受。

「Will……我不知道怎麼回事。請你忽視它們。」Hannibal緩聲說道,遞上了盛滿果汁的玻璃杯給他。今早發現時,他已經為此折騰過了。

「這沒關係,其實我覺得……意外適合你。」Will頓了語句好忍住不要笑出來,而那對豎起的貓耳朵又洩漏了主人的情緒。

「你喜歡?」Hannibal問道,原本他想找個帽子掩蓋,若Will覺得這樣很怪異的話。

「你會讓我摸摸你嗎?」Will承認他對動物的抵抗力很低,雖然Hannibal只是多出一對獸耳,不過某程度對方和動物有些相似,應該說,猛獸類。

「當然,待我收拾完水槽。」Hannibal眼神示意他用完飯。

fin.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失踪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