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

评论加好感。

《Hair》

Ship:Dante/Vergil(DmC)


.
.
.
.

.

.

.

.

.

↓↓↓↓
就算在家裡,Vergil也習慣將頭髮向後疏理整齊,然而Dante認為他也許是懶得剪掉過長的瀏海,又或者,故作老成。再加上黑色的小圓帽,簡直像個油嘴滑舌的資本家。

實際上他們也才二十多歲,思想及品味卻像差了十年半載。比起一絲不苟,Dante更喜歡他睡覺時披散髮絲的模樣。

Dante坐在餐桌對面看著對方手拿咖啡同時在平板上指畫,他的腦中突然閃過了一個壞念頭,極高機率會被Vergil的幻影劍戳成蜂窩。

但嘗試危險(作死)行為可是他的興趣。

他暗暗笑了笑,下一刻他便伸手按到對方的頭頂胡亂地揉了大把,面對唐突的惡作劇Vergil也一時楞住,接著五支藍十字浮現在Dante背後。

「Dante……我在忙。」他拍掉那惡趣的手站起身,抬眼瞪了對方。

「……,你這樣比較好看。」瞥見懸在身旁的幻影劍,他頓幾秒說道。

「你再這麼做一次,我就讓你睡靈薄獄。」Vergil撥順額前的瀏海,撤銷武器。

「嘖……知道了。」Dante小聲嘟噥著,對著杯裡的冷飲吐泡泡。Vergil成了魔王後他實在惹不起,但他不時仍想踩踩貓尾巴。

說也神奇,之後Vergil在家就沒再整髮了。


Fin.

凍到兩手無感,勤奮摸魚打game_(:_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失踪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